她整個人用不好來形容還真的只是婉轉說法──她臉上沾滿了灰燼和乾掉的血跡,而她的衣服,手臂部分的黑色緊身衣幾乎完全破爛,上半身只剩盔甲遮蓋住的部份(肩膀到臀部)是完整的,她的頭髮也很糟,不過儘管整個人看起來慘不忍睹,她仍然雙手拿著武器,蜂蜜色的眼睛殺氣騰騰。

「他們在哪裡?」西倫對著洞穴身處大吼,所以我也轉身跟她一起面對那一片黑暗。

洞穴身處傳來一陣詭異的笑聲,就像是把女聲和男聲放到同一個聲道播放。那笑聲第一個讓我想到的形容詞是「媚惑」,但比起西倫,那力道比強出百倍以上。我想我會為了那聲音做出任何事。

『勇敢的女獵人。』那聲音說。『在遇見其他獵人之後……我真的是很期待見到妳呀!』

「你把他們怎麼了?」西倫說,我看見她握緊刀柄,我也感覺到她的緊張,和害怕。我也發現赫利歐斯沒跟她在一起,我以為他們形影不離。

『先別生氣,他們目前還沒事,呵!』我可以想像聲音的主人在微笑,那笑聲讓我起了一陣雞皮疙瘩。

一陣沙沙聲傳來,越來越近、越來越近、越來越近,我聽見許多不同的聲音,像是黏稠物蠕動的聲音、冷風吹過的呼聲(但我感覺不到風,這是最讓我起雞皮疙瘩的部份)....然後出現聽起來像是某種粗糙東西摩擦石頭的聲音,說具體一點,聽起來像是爬蟲類的皮在地板上爬行的聲音。

我低下頭看著地板,並用腳踢了一下。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做。也許是因為那種摩擦聲太不尋常,總之,當我抬起頭時。

我看到的是我此生以來最大的夢靨。


 ---------
硬拆開成兩篇文章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段(用力指上面
此人不太適合寫恐怖部分.所以不夠刺激恐怖請見諒
我會擔心晚上會不會做惡夢耶拜託OA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.S.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