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媽的。

這是在我丟刀落空,而那魔獸把注意力轉到我身上之後唯一的想法。

那隻不像狼的狼抬頭看我,血紅色的眼睛閃閃發光。嗯,黛西你真的完了。

牠齜牙列嘴,即使在一片昏暗中,我能看的到牠深棕色毛皮下的肌肉緊繃。

我完了。

牠往我撲來。

然後倒在地上。一支長槍把牠射倒在地上。

各路眾神我感謝您們!

不過事實上我應該要感謝飛奔過來的那兩位男獵人,雖然其中一位連看都沒看我一眼,他先是拔起長槍,然後往那女獵人跑去。我還沒看到他要做什麼就有另一位擋住我的視線。

他比我高大概有十幾公分有,我抬頭看到,立刻被他的眼睛色澤嚇到──那是宛如陽光一般的金黃色。我微微睜大眼睛看著。

「妳叫什麼名字?」他問我,他的聲音,嗯,就是像男生。

我回望他,努力忽略那雙讓我震撼(是嚇到,沒別的意思),就面對一位獵人來說,我的聲音算是冷靜。「妲希妮亞。」我眨眨眼。

他點點頭,還沒開口,第一位獵人就走過來,後面跟著那位女獵人,兩人腳步全然無聲,但那位金眼獵人卻轉過頭看他們。「妳還好嗎?」他聲音很是關切。

「沒死,」那位女獵人說,她走上前挽著他的手並回答他,不過她的眼睛看著我,而我發現她的眼睛也同樣驚人。銀灰色的,讓我想到銀彈(村裡的人一開始是用那些對付狼獸,可惜效果不佳)。「所以我想我很好。」

金眼獵人對我點點頭,說:「我是赫利歐斯。」

太陽,我心想,我對他點點頭。

赫利歐斯繼續說:「這是我妹妹,」他用下巴指著挽著他的女獵人,「西倫。」

月亮。我在這方面的知識真不錯。

「然後那位,」赫利歐斯用空著的那隻手指了指站在他們身後那位獵人,長槍背在後面,他對我點點頭。「布萊迪。」

忘了

「妲希妮亞。」西倫說,我不知道她是怎麼聽到我跟赫利歐斯(簡短無比)的對話的,也許絕佳聽力也是白金的特殊能力之一。她一臉誠懇。「現在可以請妳幫個忙嗎?」

還能有什麼忙?實在有種不祥預感。不過她都這樣問了,我只能硬著頭皮說:「什麼忙?」

赫利歐斯立刻接口:「可以幫我們張羅一下吃住嗎?」

……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.S.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