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

要改版的是[白金獵人]

因為我想到了一個更原創、更有趣的描寫方式

所以,敬請期待,不要殺我

以下是片段(?)....好啦第一段

 

---

我想我夢到一本書。

 

2013913

    所以我爬了起來,並把我的哥哥搖醒。現在是半夜兩點。

    「克里斯。」我叫他,其實他的名字是克里斯欽,但我喜歡簡稱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「阿曼達。」他咕噥一聲,「我跟妳打賭現在是半夜,然後,我贏了。晚安。」

    我眨眨眼,又搖了搖他,「不是,我又夢到那本書了。」我說,聲音很堅持,「棕色書封的那本。」

    我哥哥只說了一句:「好。」然後便再度回去睡覺,我敢打賭如果我明天早上問他,他壓根根本不會記得我凌晨曾叫他起來過。

    但我也只能再度回到床上,並試著進入夢鄉──不不不,別再進入夢鄉了。

    我只求能好好的睡覺。

    於是我果真沉沉睡去,只是在我的夢中,那本有著硬殼書封的棕色書籍不斷的出現。打開,又闔上;打開,又闔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.S.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